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英语阅读
 网站首页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师队伍 | 教学大纲 | 教案 | 讲稿 | 教学日历 | 多媒体课件 | 实践教学 | 教学成果 | 教学录像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>>正文
 
2015年“外研社杯”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在我院顺利举行
2016-04-07 17:00  

 

     918日中午在教学楼110612091308教室,我院举办了2015外研社杯首届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。

 

   英语专业大一至大四共237人报名参加了竞赛。经过80分钟的角逐,英语专业1202班郑玉涵、1204班殷佳琪同学分别获得冠、亚军,并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中旬在沈阳举行的辽宁省复赛。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参赛选手认真答题

 

   阅读大赛试题由四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Readand Know(读以明己)、第二部分Read and Reason(读以察世)、第三部分Read and Question(读以启思)、第四部分Readand Create(读以言志)。其中第四部分难度最大,包括小说人物性格、写作主题分析及名家作品赏析。

     “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、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研社主办的国家级英语赛事,本院已经承办多年演讲和写作大赛的初赛。今年英语阅读大赛为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,吸引了各大高校英语学习者的兴趣,报名参赛选手达数百万。我院师生将本次比赛作为提高英语阅读能力、调动英语学习积极性、活跃校园文化氛围、横向比较各高校英语教学水平的良好契机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/英语专业教研室)

 

 

关闭窗口
 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