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英语阅读
 网站首页 | 课程介绍 | 教师队伍 | 教学大纲 | 教案 | 讲稿 | 教学日历 | 多媒体课件 | 实践教学 | 教学成果 | 教学录像 
  课程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新闻>>正文
 
全国“外研社杯”英语阅读大赛外院学子获得佳绩
2016-04-07 17:02  

 

     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辽宁省复赛于1031日下午在辽宁大学举行,在齐滨老师的指导下我院英语专业学生郑玉涵喜获二等奖、殷佳琪荣获优秀奖。

 

   阅读大赛试题由四部分组成:第一部分Readand Know(读以明己);第二部分Read and Reason(读以察世);第三部分Read and Question(读以启思);第四部分Readand Create(读以言志)。各部分题型灵活多样,要求参赛选手在两小时之内现场完成网上答题。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院参赛选手合影留念

     “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、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由外研社主办的国家级英语赛事,英语阅读大赛为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,吸引了各大高校英语学习者的兴趣,初赛报名选手达数百万。各省通过决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。该比赛旨在促进高校英语阅读教学,激励广大高校学生夯实阅读基本功,扩大词汇量,提高人文素养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文/英语专业教研室)

 

关闭窗口
 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
 

高校精品课程网      版权所有